宁德市河长办赴屏南专项督查促水质提升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8-06-21 09:3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6月14日,宁德市河长办专职副主任市环保局副调研员董建国带领督查组深入屏南县开展水质专项督查活动。针对古田溪流域屏南后墘溪小流域监测断面5月份水质不升反降的通报,督查组重点开展了后乾溪有关河长制工作督导检查。督查组督查了屏南县河长制工作,现场抽查了县河长办内业资料,还抽查了长桥镇高溪村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查看了高溪村河段河道清洁、入河排污口设置、沿岸食用菌生产及加工废料处理、水质污染等情况。

  督导组强调屏南县一要限期查清后乾溪入河排污口及沿河污染源情况,针对性地提出整改方案抓紧限时整改;二要督促长桥镇加快农村食用菌种植生产加工过程产生废液污染水体的治理,三要针对这次抽查发现的内业资料缺失、公示牌不规范、日志记录不完整、河道垃圾及生活污水排放等问题,加紧整改,确保后乾溪小流域监测断面水质达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