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邮政管理局深入屏南县调研快递业与电商融合发展

来源:市邮政管理局 发布时间: 2017-07-26 15:1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日,市邮政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带领相关科室人员,深入屏南县走访部分快递、电商企业,并与屏南县政府分管领导进行座谈交流,全面了解快递业与电商融合发展情况,就进一步推动快递业服务地方经济提出具体意见。

在调研中,市邮政管理局先后走访了屏南县如顺物流有限公司、村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浴百通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经营情况的介绍,征求对快递业发展和市邮政管理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指出,快递业要主动适应地方经济发展新形势,加强与电商产业的对接融合,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质量,帮助中小型企业把地方农特产品、文旅产品输送出去,为拉动经济发展、创造就业岗位作出贡献。在与屏南县政府分管领导座谈中,市邮政管理局希望屏南县以电子商务产业园为平台,全面推动落实快递业发展“闽七条”、“宁七条”,继续在政策、资金、办公场所等方面,对快递、电商企业给予更大的扶持,推动快递业与电商深度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