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城区锂电新能源特色小镇万和城(水街)项目和靖海楼文化中心北入口广场项目正有序推进中

来源:投资宁德在线 发布时间: 2021-08-12 15:1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日,在中心城区东侨万和城(水街)项目现场看到,幼儿园主体结构封顶,砌体工程及外墙粉刷工程完成,1至10号楼主体已封顶在进行砌体及内装工程,14至21号楼正在开展地下室施工,部分楼栋已施工至地面二层。

   

  据了解,该项目是锂电新能源特色小镇和锂电储能应用基地的重要配套,项目的建设和投用将有效提升东侨工业集中区产业人才的居住环境。

   

  项目分两部分建设,其中住宅片区规划建设8栋高层住宅、1栋幼儿园。商业片区规划建设酒店、商务办公楼、超市、电影院、餐饮娱乐等商业服务。

   

  来到蕉城区金涵乡的靖海楼文化中心北入口广场及北侧上山道路沿线景观提升项目建设现场,只见多辆挖掘机和运土车正在各个作业面运作,整个项目紧张有序的进行当中。

   

  该工程是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是2021年城建项目续建工程。项目建成后可有效提升靖海楼文化内涵及发展生态休闲旅游产业,提升城市品位、生态文明建设。

   

  据介绍,目前施工现场投入8台机械,1台装载机,5部运输车在紧张施工,项目按照市、区两级的要求,8月底前完成路基工程,10月1日前通车。

   

  靖海楼文化中心北入口广场是镜台山公园北面的重要入口,镜台山公园地理位置优越、生态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厚,蕴藏着丰富而独具特色的历史文化,也是市中心城区的名山名园,是俯瞰全城的最佳观景平台,此次改造也将全方位地提升整个公园的生态建设和方便市民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