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将新增5条道路

来源:宁德网 发布时间: 2019-12-26 11:16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近日,市自然资源局就工业南路、濂坑路、创业路、金湾路道路,以及荔香路工程项目规划选址进行批前公示。 

  据了解,按照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印发的《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2020年中心城市城建项目计划》,我市工业南路、濂坑路、创业路、金湾路,以及荔香路道路工程项目均被列入2020年城建计划。

  根据公示,我市工业南路(疏港路至天德路段)长度约1161米、宽度24-30米,为次干路;濂坑路长度约457米、宽度16米,为支路;创业路(工业路至福宁路段)长度约400米、宽度20米,为支路;金湾路(工业路至福宁路段)长度约412米、宽度40米,为主干路;荔香路(奉御塘至河墘路段长度约653米、河墘至鉴湖路段长度约391米),宽度18米,为支路。(记者 吴宁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