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埕湾高速进入路面基层施工阶段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1-09 14:5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6日,福建省沙埕湾跨海公路通道工程在店下互通主线左幅K15+680—K15+880处完成全长200水稳层试验段铺设施工,标志着沙埕湾高速进入了路面基层施工阶段。 

  在试验段施工结束后,工程技术人员、测量队、试验检测人员对试铺路段的标高、压实度、平整度、厚度等各项指标进行了检测,结果均符合规范及设计要求,检测数据将为下一步大面积路面施工提供指导依据,为项目的品质工程建设打好基础。 

  在这新年伊始的时刻,路面水稳试验段的顺利摊铺为2020年项目通车的决胜之年开了个好头,极大鼓舞了参建人员的士气,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守初心、使命,全力确保通车目标顺利实现。 

  据悉,截至2019年底,沙埕湾高速开工累计完成投资31.03亿 元,占工程概算总投资42.57亿元的72.89%  (宁德沙埕湾跨海高速公路有限责任公司  钟秋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