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道G237公路工程八都大桥贯通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5-28 11:3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5月27日上午,国道G237公路工程八都大桥顺利贯通,将全面转入桥面施工阶段。

  据了解,国道G237线蕉城区八都岙村至宁东高速八都互通段公路工程项目属于上汽宁德基地项目的子项目之一,由福建建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承建。该项目也是《福建省普通国省干线公路网布局规划》(2012-2030年)“八纵十一横十五联”中“横三线”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连接和服务于上汽园区、八都互通、三屿互通的重要交通枢纽,项目的建成将进一步完善区域普通国省干线公路网布局,推进宁德环湾区域经济发展。项目路线全长8.303公里,计划2019年9月30日前建成通车。其中,八都大桥、上坂大桥、八都隧道为重点控制性工程。

  据福建建工集团路桥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陈志塔介绍,项目部自2018年10月下旬开工建设以来,以“大干晴天、抢干阴天、巧干雨天、干好每一天”的工作快节奏,持续推动项目建设向前发展。下一步,项目部将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国道G237公路工程全线的施工任务,向宁德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记者 郑雨桐 通讯员 李锟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