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长假 我市高速公路小车免费通行

来源:中国宁德 发布时间: 2019-01-30 09:2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29日,记者从省高速集团宁德分公司获悉, 春节长假,高速公路7座以下(含7座)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时间为2月4日零时至2月10日24时。

  该公司管理部门预判,春节长假期间,司乘人员以自驾出游为主,届时宁德辖区高速公路断面流量预计将达到209万辆次,并于2月4日、7日及10日出现车流高峰,请市民提前做好出行计划及路线规划。

  据了解,春节期间我市高速各收费站实行全员上岗,设置小型客车免费专用通道,并安排专人指挥疏导,确保车辆快速通行。在沈海高速吴楼隧道、太姥山吉坑隧道、霞浦杨梅岭等易拥堵路段及事故易发路段,该公司将增派人员、设备提前驻点值守,以确保辖区高速公路不出现长时间、大面积拥堵,假期出行的市民可提前通过手机App“闽通宝”或关注“福建高速公路”微信公众号了解高速公路实时路况信息。路上如遇突发状况,可拨打服务电话“12122”寻求帮助。(记者 张文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