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自然资源局关于闲静路(延伸段)道路建设项目拟规划选址批前公示

宁自然资公告〔2019〕33号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10-11 14:3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根据市政府《关于研究三都澳新区等开发建设有关工作的纪要》(市政府专题会议纪要〔201827号)文件精神,我局于2019715日已出具闲静路道路工程选址红线(宁自然资函〔2019361号)。现业主单位宁德市白马港市政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为满足竹岛屿山岛地块的开发建设需求,提出闲静路(延伸段)建设项目规划选址,道路宽度30米,长度约39.72米,为城市次干路(位置详见附图)。根据《福建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办法》第二十八条第三款规定,现将闲静路拟选址方案进行公示,征求公众意见,以便下一步办理建设项目选址意见及相关审批工作。若公众有意见或建议,请于公示期内向我局提出。   

  公示期限:20191011日—1018日。 

  联系电话:0593-2733651 

  附图:闲静路(延伸段)道路拟选址位置图 

                 宁德市自然资源局 

                  2019109 

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