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宁德市金塔组团万安东路南侧、国宝路东侧地块建筑限高调整公示

宁德市自然资源局关于宁德市金塔组团万安东路南侧、国宝路东侧地块建筑限高调整公示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9-03-13 15:3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宁德市金塔组团万安东路南侧、国宝路东侧地块,总用地面积约14.71亩。2003年4月,闽东华侨经济开发区规划建设局出具该 地块建设用地规划条件,主要指标为:用地性质为商住综合用地,容积率不大于2.2,建筑密度不大于33%,绿地率不小于30%,建 筑层数以多层为主,沿万安东路布置一栋12层建筑。2003年7月,福建省宁德东南物资贸易有限公司通过出让方式取得土地使用权。2018年12月,建设单位提出按现行技术规定要求的间距、退让、限高等控制,无法达到2.2的容积率,且小区无中心景观品质较低,申请调整地块按照市政府2018年3月批复的《宁德市金塔组团控制性详细规划》调整为60米。2019年1月,东侨规划分局组织该地块高度调整专家论证会,专家组“原则同意该地块建筑限高调整”。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福建省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地规划条件管理办法》、住建部《关于城乡规划公开公示的规定》等规定,现将宁德市金塔组团万安东路南侧、国宝路东侧地块建筑限高变更进行公示,公开征询意见。

    宁德市自然资源局

                                                                                          2019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