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安大队到辖区商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来源:宁德市公安消防支队 发布时间: 2018-10-25 16:27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全力做好省运会期间消防安保工作,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10月25日,福安消防大队到辖区商场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中,大队监督员先后走进永辉超市、兴福兴超市等单位场所,重点检查了各单位场所的消防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消控室值班人员是否在岗在位、是否能够熟练操作消控系统、是否持证上岗,安全出口和疏散通道是否保持畅通,以及单位场所的消防安全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并对员工“四个能力”掌握等情况进行抽查。期间,监督员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火灾隐患,要求单位场所负责人当场整改到位,切实将火灾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确保辖区火灾形势稳定。同时,监督员叮嘱单位场所负责人要加强员工消防教育,提高场所安全防范意识,确保场所消防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