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山林场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林业局 发布时间: 2016-01-26 15:29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月22日下午,景山林场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林场朱传县书记、场长主持,邀请县党工委常务副书记肖作永参加。
    会上,朱传县书记、场长首先简单通报了林场党支部召开此次民主生活的准备情况和2014年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情况,随后,以践行“三严三实”为主题,班子成员分别进行问题查摆、自我剖析,进行了深刻地批评与自我批评,分析了存在问题的主要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与努力方向。
    县党工委常务副书记肖作永对景山林场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作了点评,他认为林场民主生活会领导重视、准备充分、主题明确、整改到位,对会议作出肯定,并提出宝贵意见。
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内容集中,准备充分,发言务实,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查找问题、提高认识、增强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