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审改办 宁德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关于公布2020年市直单位“一趟不用跑”和“最多跑一趟”办事清单的通知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09-18 09:3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市直有关单位:  

  为深入践行“马上就办”,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效能,助力“六稳”“六保”工作落实,根据《福建省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点》精神,市审改办、市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组织市直有关单位对市级 “一趟不用跑”和“最多跑一趟”办事清单进行了全面梳理。经各单位核对确认,调整公布宁德市市直单位“一趟不用跑”和“最多跑一趟”办事清单事项1571项,占市级保留的行政权力和公共服务事项总数95.97%。其中,一趟不用跑事项共1191项,占比72.76%。  

  市直有关单位要抓紧做好本单位“一趟不用跑”和“最多跑一趟”事项的落实工作,认真核对事项更新情况,于10月8日前将一趟不用跑事项相关办事指南更新到位,实现到窗口次数为零。  

  附件:宁德市市直单位“一趟不用跑”和“最多跑一趟”事项清单  

  宁德市审改办     宁德市行政服务中心管理委员会  

  2020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