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荣黄柏: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

来源:闽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8-17 16:45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延伸扫黑除恶监督举报触角,多渠道收集涉黑涉恶线索,近日,柘荣县黄柏乡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宣传活动,黄柏乡综治办、司法所工作人员、黄柏派出所民警及各村群防群治队员组成“扫黑除恶”宣传小组,走村入户开展宣传活动。

  宣讲员打起快板,敲起铜锣,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黑恶势力的表现形式和分类、打击重点以及举报方式等内容,并以案释法警示群众,提升群众对黑恶势力的辨别能力,鼓励广大群众积极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营造扫黑除恶“人人知晓、家家出动”的良好氛围。

  此次活动共开展“小板凳”宣讲3场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铜锣“喊话”宣传覆盖黄柏、上黄柏、长冠等16个村,宣传活动得到积极响应。下一步,黄柏乡将继续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全面营造出安全稳定、风清气正的“平安黄柏”氛围。(闽东日报 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