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通报会

来源:闽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1-15 09:3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14日,市政协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通报会。会上,市公安局向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及政协委员通报了全市公安机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并介绍下一步工作措施。市政协副主席刘登健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充分认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把“扫黑除恶”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进一步强化综合治理,长治常效,健全相关机制,确保实现边打边治的目标。全市各级政协委员要切实增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时刻牢记政协委员所肩负的使命和责任,带头遵纪守法,严格自律。认真履行政协职能,发挥好政协的优势,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员、信息员、监督员,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让人民群众享受有更多获得感、更强幸福感、更大安全感。(记者 缪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