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禁毒工作视频推进会召开

来源:闽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19-11-05 08:5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月1日,我市召开全市禁毒工作视频推进会,传达贯彻“7·17”全国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市领导对禁毒工作的重要批示以及近期市委常委会、市政府常务会议精神,通报今年以来全市禁毒工作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市领导王世雄、胡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紧扣大庆安保主线,以冬春禁毒严打整治和“禁毒2019两打两控”暨“飓风肃毒2019”专项会战为抓手,着力深化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强化综合治理,扎实推动全市禁毒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会议强调,要坚决杜绝麻痹松懈思想,强化底线思维、发扬斗争精神,紧扣主题主线、坚守主责主业,按照“三个最大限度”要求,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年终及今后一个时期的禁毒工作。同时,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构建党政主导、部门协同、社会参与的共建共治的禁毒工作大格局,为我市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全面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相关被省禁毒委重点整治、禁毒基础设施建设和禁毒队伍建设等工作比较薄弱的县(区)作了表态发言,提出了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和整改时间表、路线图。(记者 赵巧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