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扫黑除恶第四督导组第一下沉小组深入霞浦督导

来源:宁德网 发布时间: 2018-09-12 16:23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1日,中央扫黑除恶第4督导组第一下沉小组进驻霞浦县,开展下沉督导工作。

  在下沉督导期间,中央扫黑除恶第4督导组第一下沉小组先后走访了霞浦县公安局、松港街道东昇社区、溪南镇及青山村等地。通过查阅扫黑除恶相关部门工作材料和案卷材料,与县、镇党政主要领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村干部群众等进行个别谈话,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深入了解基层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征求意见建议。

  针对督导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要求,下一阶段,霞浦县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扫黑除恶第4督导组支树平组长的重点工作要求,以及省、市相关决策部署,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宣传力度,强化重点打击,深化线索摸排,加强组织建设和组织领导。坚持以此次督导为契机,紧盯工作弱项,注重深度推进,始终保持对黑恶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更大成效。

  省检察院副检察长吴金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世雄,市检察院检察长施忠华等参加活动。宁德网消息(闽东日报记者 茹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