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警方对行业场所进行大检查

来源:宁德网 发布时间: 2018-09-11 16:22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记者9月10日获悉,为推动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维护良好社会治安环境,8月28日起,市公安局连续多天组织多警种,对中心城区行业场所开展大检查工作。

  据了解,参加检查的有来自宁德市公安机关的治安、禁毒、特警等警种,主要检查对象为宁德市中心城区行业场所。检查中,民警重点对各行业场所是否存在“黄赌毒”等违法犯罪现象;各项安全防范设施及经营证件是否配备齐全;是否配备安保人员;消防灭火器材、应急指示灯、安全疏散通道是否符合相关消防要求等进行了检查,并对娱乐场所从业人员身份信息进行核查。要求各场所要规范经营,坚决杜绝娱乐场所内“黄、赌、毒”现象,最大限度地消除治安隐患。

  据了解,此次行动,警方共抓获2名在逃人员,同时有效消除行业场所各类安全隐患,有力震慑各类违法犯罪行为。宁德网消息(宁德晚报记者 陈健 通讯员 苏婷婷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