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侨举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竞赛

来源:宁德网 发布时间: 2018-09-11 16:2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氛围营造,广泛动员全区干部群众积极投身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中,9月9日晚,由东侨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主办,东侨开发区党工委宣传部、扫黑办、会展中心承办的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竞赛在会展中心举行。

  本次竞赛共有工商系统、税务系统、教育系统、公安系统、机关、社区及青年代表等7支代表队参加,通过必答题、抢答题、互动题等环节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社区代表队、教育系统代表队、税务系统代表队分获冠、亚、季军。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东侨开发区各部门充分利用LED广告屏、巡逻宣传车、户外宣传栏等形式广泛深入开展宣传,提高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营造“扫黑除恶 人人参与”的浓厚氛围。东侨开发区将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建立健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长效机制,确保打赢这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宁德网消息(周邦在 缪婷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