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人民政府关于天山路北侧东侨路西侧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的批复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20-10-14 09:1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市自然资源局: 

  你局《关于要求审批天山路北侧东侨路西侧地块规划调整及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的请示》(宁自然资〔2020〕302号)收悉。结合市规划与建筑环境委员会2020年第5次会议意见,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你局上报的天山路北侧东侨路西侧地块(TSL-A-01地块、TSL-A-03地块)控制性详细规划。

  (一)TSL-A-01地块,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R2),建设用地面积42263平方米,容积率大于1.0且不大于1.7,建筑密度不大于20%,绿地率不小于30%,建筑限高60米。地块内设置一所独立占地的9班幼儿园,用地面积不小于4100平方米,建筑面积不小于3300平方米。

  (二)TSL-A-03地块,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R2),建设用地面积36054平方米,容积率大于1.0且不大于1.8,建筑密度不大于20%,绿地率不小于30%,建筑限高60米。

  (三)其他规划要求详见图则,并按相关规定执行。

  二、该地块控规图则列入片区单元控规进行动态维护,并纳入国土空间规划统筹。

  三、原宁政文〔2013〕258号文与本批复不一致的,以本批复为准。

  宁德市人民政府

  2020年9月25日

  (此件主动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