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着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来源:新宁德 发布时间: 2021-03-16 09:01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着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 

  3月15日,市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郭锡文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开展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的意见》,全国、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和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听取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进展情况汇报 ,审议《宁德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施方案》和《宁德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计划表》。

  会议强调,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以及省委工作要求上来,把开展好教育整顿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作为必须绝对过关的忠诚大考、党性大考,坚持从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来领会、来落实,确保教育整顿不打折扣、见到实效,着力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