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龙海市道安工作考察组到我市考察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

来源:市道安办 发布时间: 2015-06-05 00: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6月3日至4日,漳州龙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林炎山、林中带领道安工作考察组到我市进行道安工作考察,我市对此次考察活动高度重视,根据市政府领导的指示,政府办、道安办进行了精心安排,在福鼎市召开了宁德—龙海道安工作经验交流座谈会,并陪同龙海市道安工作考察组考察了我市乡镇道安工作开展情况。

道安工作交流会由市道安办副主任刘松生主持,福鼎市政府副市长蓝承忠从政府主导、宣传先行;堵疏结合、有情操作;以人为本、多措扶持;发展客运、巩固成果;强化督导、防止反弹等五个方面介绍了福鼎市正三轮摩托车整治工作情况和在整治工作中取得的经验及做法做了详细介绍。随后,福鼎市交警大队、交通运输局、住建局、残联等部门负责人对正三轮摩托车整治工作、部门分工及职责做了发言。参会双方就如何采取适合当地实情的道安工作方式,解决困扰当前道安工作深入开展的各种难题,并就近年来道安工作中正三、四轮电动车整治等方面的问题展开了积极深入的探讨,相互借鉴、汲取双方的经验和做法,有效启迪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方法。最后,刘松生副主任代表市道安办感谢龙海市道安办一行到我市传经送宝,要求市道安办要认真总结经验,结合我市道安工作的实际情况,吸收、借鉴先进工作经验,特别是这次交流会上,龙海区介绍的成功的经验和好的做法;以高涨的热情,严谨的态度,周密的部署,进一步深入推进我市道安工作,圆满完成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各项任务目标。林炎山副市长感谢我市对此次考察活动的支持,高度赞赏了我市道安工作。双方希望在未来的工作中密切交流,通力协作,共同促进道安工作。

交流会后,龙海市道安考察组一行在我市道安办和福鼎市政府办、道安办的陪同下,深入福鼎市乡镇,考察了乡镇道安管理工作,在考察现场就如何深化乡镇街道基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等问题,双方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

宁德市道安办

2015年6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