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市举办“讲车德,我行”交通安全大型宣传活动

来源:市道安办 发布时间: 2015-05-04 00: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了进一步深化文明交通行动计划,提高驾驶人的行车道德修养,以健康有序的汽车文明带动起整个社会的良好风气,宁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宁德市文明办、宁德新闻综合广播经典101.7共同举办了“讲车德,我行”交通安全大型宣传活动,围绕“摒弃交通陋习 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宣传交通安全常识,倡导及增强文明行车意识。

此次活动将历时3个月,共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线下):5月1日-3日在沃尔玛广场举办《1017文明行车公约》启动仪式;第二阶段(线上):5月-6月在宁广车友会的微信平台上开展《车德缺失征集令》随手拍活动,揭露行车陋习,争做做文明行车人;第三段(线下):6月在赞助单位项目地举办《为讲车德.加油》活动。

5月1日,在宁德市沃尔玛广场举办了《1017文明行车公约》启动仪式,并招募空中110信息员,宁德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宁德市文明办、宁德新闻综合广播经典101.7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信息员当场宣誓,保证做好信息搜集工作,最后,大家共同拉起“1017文明行车公约” 的横幅,“讲车德,我行”大型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宁德市道安办

2015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