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资规划〔2014〕19号关于转发《宁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宁德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三年行动”2014年工作措施》的通知

来源:市国资委 发布时间: 2014-11-28 00: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宁国资规划〔2014〕19号

宁德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关于转发《宁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宁德市

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三年行动”2014年工作措施》的通知

各所出资企业及重要子企业:

现将《宁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转发宁德市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三年行动”2014年工作措施的通知》转发给你们,为切实做好国资系统企业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三年行动”2014年工作,市国资委提出以下意见,一并贯彻执行。

一、市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市汽车运输有限公司要结合企业实际制定具体的实施方案并贯彻落实,实施方案请于4月30日前上报市国资委规划发展科。

二、其他出资企业及重要子企业要按照文件要求,进一步严格生产、公务用车及从业人员的源头管理,普及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积极消除影响道路交通安全的各类隐患,促进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三年行动”工作的深入开展。

               宁德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014年4月18日

                      

                       

抄送:本委郑建茂副主任、施永强副调研员、规划发展与综合法规科。

宁德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办公室  2014年4月18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