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德屏南县人民政府表彰2014年道安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

来源:市道安办 发布时间: 2015-05-27 00: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强化道安工作队伍建设,确保完成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各项任务目标。日前,屏南县人民政府召开2015年道安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部署会暨2014年道安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表彰会,授予熙岭乡人民政府、棠口乡人民政府、县教育局、县公安交管大队、县农机局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先进集体,授予钟小红、刘同新、徐代贤、叶黄清、叶瑞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先进个人。县政府副县长、县道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张德力出席会议,并给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颁发了奖状和证书。县道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分管领导及县道安办主任、副主任、乡镇道安办主任共30余人参加了表彰会。会上,张德力副县长对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就进一步抓好2015年道安工作提出要求:一要以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树立做好道安工作的责任感,主动作为、积极作为,按要求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二要进一步加强对道安工作的组织领导和队伍建设,支持道安工作的开展。三要认真研究道安工作面临的困难和挑战,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推动全县道安工作再上新台阶。

宁德市道安办

2015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