蕉城区交通运输局认真落实检查组督查意见深化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行动

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发布时间: 2014-11-07 00:0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日前,市道安办督查组到蕉城区交通运输局检查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情况。此次检查以现场汇报和检查道安内业工作的方式进行,区交通运输局分别从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贯彻落实上级精神、集中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安全宣传教育和执法等几个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向考核组作了详细的汇报,并提出了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下一阶段的道安工作思路。

督查组对交通安全生产有关情况提出了整改建议。蕉城区交通运输局根据市政府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三年行动工作部署和要求,采取行动认真落实检查组的整改建议:一是多开展形式多样的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提高群众的安全意识;二是切实加强道路安全生产应急管理,认真做好安全宣传教育工作等。督促各相关企业要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要转化思想,提升安全生产理念,并要不断加强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工作,消除各类事故隐患,不断营造安全生产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