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多彩佳阳 展示山海畲乡

来源:闽东日报 发布时间: 2020-06-02 16:4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佳阳畲族乡位于福建省福鼎市东北部,依山傍海,风光旖旎,是畲族、回族的聚集地,有众多畲族非物质文化遗产, 同时拥有畲族文化、红色文化、军旅文化、茶旅文化。“纵一线”和宁东高速及互通口建成后将成为福鼎“东大门”。为展示畲乡佳阳新貌,吸引更多人关注畲乡优美的自然风光和丰富的人文景观、民俗风情,由福鼎市佳阳畲族乡人民政府主办、宁德市摄影家协会承办、福鼎市摄影家协会协办的“多彩佳阳 山海畲乡”摄影大赛即日起面向社会征稿。

  具体事宜如下:

  一、征稿时间及数量:

  第一阶段:2020年6月1日-2020年9月30日截稿,共评选出优秀作品45幅(组)、佳作8幅(组);

  第二阶段:2020年10月1日-2021年5月31日为征稿期,2021年6月进行第二次评选,评选出优秀作品40幅(组)、佳作7幅(组)。

  两次评选过程均加入公众号投票等环节,接受公众评价。

  投稿邮箱:544064780@qq.com

  二、征稿内容:

  本赛事只限于征集拍摄于福建省福鼎市佳阳畲族乡区域的摄影作品,用镜头记录畲族乡村的自然风光、人文景观、生态环境,用影像保存畲族悠远的文化遗产。

  三、稿酬设置:

  优秀作品85幅(组),每幅(组)稿酬300元;佳作15幅(组),每幅(组)稿酬800元(以上均为税前稿酬,承办方负责代扣代缴个人所得税)。

  四、征稿细则:

  1.作品题材、体裁、风格、时间不限;彩色、黑白不限;投稿数量不限;单幅、组照均可。

  2.本大赛只接收电子稿件为 JPEG文件格式,图片统一处理为长边1920像素,每幅作品请以“作品名称+作者姓名+联系电话+拍摄地点”的形式进行命名。多幅作品请用压缩包形式发至征稿邮箱(压缩包请以“佳阳影赛+作者姓名”的形式命名)。

  3.所有参展作品之著作权、与作品相关的肖像权、名誉权等法律问题,均由作者自行解决并承担责任。

  4.入围后承办单位将调取作品的大尺寸数据文件(JPG格式5MB以上)。请投稿者务必于在规定的时间内向承办单位提交,逾期不提供者视为自动放弃资格,由备选作品递补。

  5.主办、承办单位有权在著作权存续期内,以复制、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汇编等方式使用入展作品,不再支付报酬。

  6.发现不符合本征稿启事规定作品入选的,将予取消资格;承办单位有权收回作品稿酬、荣誉证书等,并可在媒体上通报。

  7.本征稿启事解释权属于承办单位。凡投稿者,即视为其已同意本征稿启事之所有规定。

  咨询电话:

  蓝女士 13860332618

  谢先生 13055585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