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南:加快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本网 发布时间: 2017-12-22 09:50
加大字体 缩小字体 收藏 取消收藏 打印

  12月20日,屏南县举行2017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5个重点项目同日开工。

  据悉,列入开工的5个重点项目分别是灵峰、东峰尖两个风电场项目,屏城乡衢宁铁路大碑造福搬迁安置点项目,屏城中心幼儿园,佳垅环岛至碧城香山道路改造工程项目,总投资达13亿多元,涵盖能源、城建交通、教育、民生等多个领域。

  屏南县持续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在接续带动上实现新突破。积极对接国家产业政策、区域政策,策划、包装、生成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挤列国家、省、市重点项目盘子,实现项目良性接续。认真安排并落实好“五个一批”项目建设,2018年拟安排省、市重点项目31个,总投资147.53亿元,年度计划投资37.9亿元。充分考虑项目建设用地、用林、资金等需求,主动对接省、市的指标安排,确保项目要素匹配保障到位。持续加快铁路、高速公路、国省干道、城区路网、基础能源、小流域综合治理等一批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招商选资力度,重点抓好产业链、军民融合、旅游、文化等专题招商,特别是对接时代新能源的新项目扩大投资,力争全年签约项目总投资80亿元以上。宁德网消息(陆道婵 张尚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