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ND00100-0301-2018-00097
  • 备注/文号: 宁政文〔2018〕196号
  • 发布机构: 宁德市人民政府
  • 生成日期: 2018-09-10
  • 有 效 性: 有效
宁德市人民政府关于宁德镜台山公园总体规划(修编)的批复
宁政文〔2018〕196号
发布时间:2018-09-17 11:03

市住建局 

  你局《关于提请审查<宁德镜台山公园总体规划(修编)>的请示》(宁建〔201837号)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你局报送的《宁德镜台山公园总体规划(修编)》。 

  二、镜台山公园位于宁德蕉城区北部,东临福宁高速公路,西抵104国道,北至规划中的金侨路,南与老城区毗连。本次修编规划总面积约507.85公顷。规划定位为以森林生态景观与人文景观资源为基础,山、海、城景观相融,集风景游览、登山健身、文化休闲、科普教育及民间信仰活动为一体,具风景名胜区特点的城市山地公园。 

  三、在规划实施过程中,应与城市总规及相关控制性详细规划做好衔接,进一步提升公园特色,优化景观廊道等。市规划局、住建局(园林局)和蕉城区政府要做好项目建设审核把关,注重塑造“三边三节点”城市景观。如有重大调整或变更,要按照法定程序报批。 

  四、请市住建局结合近期拟实施的公园车行道、栈道,对公园的交通体系进一步修改、调整、优化和完善。 

  宁德市人民政府

  2018910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