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索 引 号: ND00100-0207-2019-00049
  • 备注/文号: 宁政文〔2019〕104号
  • 发布机构: 宁德市人民政府
  • 生成日期: 2019-06-23
  • 有 效 性: 有效
宁德市人民政府关于同意福建省环三都澳区域绿色发展基金会开展换届等工作的批复
宁政文〔2019〕104号
发布时间:2019-06-27 10:50

福建省环三都澳区域绿色发展基金会

  你单位报送的《福建省环三都澳区域绿色发展基金会关于理事会换届的请示》(绿发会201911)收悉。经征得宁德市生态环境局、民政局、中共宁德市委组织部意见,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你会开展换届工作,请根据有关规定、程序,向民政部门申请换届。 

  二、同意你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候选人名单。 

  三、同意你会提出的《福建省环三都澳区域绿色发展基金会章程》(修改稿)草案,将第一章第五条中的“宁德市环保局”修改为“宁德市生态环境局”。第二章第七条本基金会公益活动的业务范围增加“开展资助或参与生态环境保护宣传科普活动;与国家、省及本市范围内外的其他环保社团组织沟通联系,互相交流学习;为环三都澳区域重大项目提供环境政策咨询服务;对环三都澳区域内的环境问题开展社会监督”等内容,按相关程序提请审议。 

 

  宁德市人民政府 

  2019623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