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公报

宁德市人民政府关于同意霞浦县松港街道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局部修改的批复

宁政文〔2019〕50号

来源:本网 成文时间:2019-03-27 发布时间:2019-04-03 15:29 字体:      

霞浦县人民政府 

  你县《关于局部修改霞浦县松港街道土地利用总体规划(2006-2020年)调整方案的请示》(霞政文〔201913号)收悉。鉴于你县台湾水产品集散中心船舶安检与渔需补给基地项目属于参照省级重点管理项目,且项目用地不涉及永久基本农田和各类保护区,经研究,同意你县台湾水产品集散中心船舶安检与渔需补给基地项目所在地松港街道3.1667公顷的限制建设区及0.6445公顷的有条件建设区修改为允许建设区,其规划建设用地指标从松港街道内部调整平衡,具体手续由你县商宁德市自然资源局依法办理。

  宁德市人民政府

2019327

  (此件主动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信息来源:本网